柏春肺
2019-05-22 09:26:31
发布于2019年3月25日下午12:15
更新时间:2019年3月25日下午1:26

侮辱。埃及总统阿卜杜勒·法塔赫·西西的档案照片。存在Shutterstock

侮辱。 埃及总统阿卜杜勒·法塔赫·西西的档案照片。 存在Shutterstock

埃及开罗 - 埃及的外国媒体机构于3月24日星期日抨击英国广播公司一篇“侮辱性”的文章,该文章强调了在线呼吁抗议总统阿卜杜勒·法塔赫·西西的抗议。

英国广播公司阿拉伯语周末发表了一份报告,刊登了一份广泛分享的反Sisi标签 - “别担心,你并不孤单” - 这要求示威反对总统。

在埃及,抗议活动 ,去年当局通过了一项法律来打击社交媒体。

英国广播公司的报道被国家信息服务公司称为“侮辱”,指责该广播公司煽动“暴力”并成为非法穆斯林兄弟会的“宣传工具”。

SIS在一份声明中说,该报告“违反了最基本的行为准则......制造了从未发生过的事件”。

它敦促“所有官员和埃及知识分子”抵制BBC直到广播道歉。

英国广播公司的开罗局长Safaa Faisal周日告诉法新社,她的办公室“现在已经知道了这一抱怨,我们将积极参与。”

伦敦BBC发言人早些时候表示“据我们所知,我们完全符合SIS规定”。

同样在周日,埃及的顶级媒体机构表示正在调查有关该广播公司的投诉。

媒体监管最高委员会表示,它们涉及“捏造的视频和谎言,它是从社交媒体网络传播的”。

Sisi支持者和电视节目主持人艾哈迈德·穆萨(Ahmed Moussa)在Sada el-Balad频道的节目中呼吁BBC局关闭。

去年,英国广播公司遭到当局的严厉批评,该报道详述了许多关于埃及人被“ ”的指控。

该广播公司坚持其报告,该报告在Sisi政府下向人权组织详述的人提出了类似的虐待指控。

其中一名受访者在告诉BBC女儿被强行失踪后被当局指控传播“虚假言论”并入狱。

女儿出现在当地一家电视节目中,称她已离开母亲,已婚并有一个孩子。 - Rappler.com